啦啦啦  儘管桌上的工作依舊還是堆積如山,

但今天還真是近期難得的心情好呢^^

 

早上又兼差當司儀去

基本上因為最大的老大今天會來,

除了場面較大外,另外也要比平常更為謹慎,更加不能出錯,

於是就看著上面的某主管V,不停地像陀螺轉來轉去的,

感受出來他的緊張與絕不能出錯的謹慎,

對於表演節目,更是翻來覆去順序一改再改

甚至不讓我拿著麥克風測試一下音(因為表演團體要綵排)

於是,我又只好像個小媳婦,躲在小角落,練習去了,

看著人越來越多,

天呀~~~~不由自主,也越來越讓人覺得緊張勒………

 

時間一分一秒地逼進,看來是沒辦法讓我試音了

硬著頭皮,上了

各位來賓,我們的典禮即將在1分鐘之後開始,……..”

好險,今天開始的節奏目前為止還算正常,

沒錯,這樣下去就對了,不要太緊張了

(內心的獨白持續對話中)

~~表演節目最後決定的順序是啥??

~~來賓不上台致詞了呀…..

~~那個來賓怎麼戴手套那麼慢?

 

對我而言,今天的小狀況多了一點點兒,

但,開心的是,

我居然都克服了勒,且沒造成太多的卡卡……

大家也都說我今天表現的很好,進步很多

(~~且不論是否鼓勵,但我一律都認為是真的讚美^^)

呵呵呵~~~一天的工作,就在飄飄然中開始,

儘管下午又有民眾刁難,但還是開心的一天^^

 

PS.老實說,對於我這個兼差工作,一直都有個小小的不滿,

   因為我常都是很慢才知道狀況及流程,

   往往都到事前才說「典禮流程及名單在這邊(一張簡單的紙),明天很重要喔,你自己要注意!」

   不滿的是,活動就不能提早告知,好讓我做點心理準備嗎?(我的心理沒那麼強,是要建設粉久,不是那麼容易的勒!抖抖抖……..)

   最近有了教訓後,已經學會到處窮追猛問,以便先瞭解一些情形,yes!!

   感謝,靠著老天保佑,慶幸也都一關一關過了……YA 

   ~~~真的感覺我今天心情超好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