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糜爛生活指數  再度破紀錄了

我想我已經連續遲到2個星期了吧

不然就是靠著小黃的幫忙  順利達陣

每天晚上不是在聊天、打電動(為了有效抑止我的慾望  已將光碟片寄在室友房間了)

就是在熬藥(為了這個而熬夜  我也覺得太過本未倒置了)

我猜或許最近白天都太認真上班了   粉少講到話

所以  回家就拚命地跟室友們聊天

聊天後   再東摸西晃滴.......啊~~~一個不小心又2點了

於是   生活再度陷入無止盡惡夢循環

我的加班補休就是浪費在這樣的遲到裡.........(錢錢都飛掉了....)

不過~~~今天順利達陣成功^^

所以  我覺得我的糜爛生活應該就會畫下休止符了

相信  我明天一定會回復到正常的生活

Tomorrow is another day~~~~~~:P

 

對了~~~最近我也破自己的辦公室紀錄了

最近都是獨自一個人在辦公室加班到最後

(我以前只要聽到剩我一個,馬上書包收了就走了

因為,實在有太多可怕傳說了,再加上又鄰近.........更毛)

而星期一還加到半夜11點勒......<---這是我第一次加這麼晚

或許   這就是前陣子太爽的結果吧

希望忙碌的時間快點結束吧....

Hope~~~~

 

儘管生活忙碌

還是得去圖書管乖乖還書的啦

這次因為有了逾期   所以被限制只能借4本書

不過   這也不錯

因為每次借那麼多書  在1個月根本就看不完

所以~~~以後每個月最多借個5本書

看完再借......

這個小小的目標應該是可以完成滴

 

ps.最近辦公室有了個讀書會   感覺真好

   大家各自分享所讀的書  

    第一本就是"領導的黃金法則" (對個人我是還蠻硬的)

    但還是可讓人有收獲滴(改天或許我心血來潮~~~再來寫心得好了)

    第2次換我了   打算來分享我最愛的教授---"最後的演講"

    希望我來得及準備完成嚕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