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.bmp  
  趁著今天(元宵)還算是過年的最後一天
  來說說今年2009的願望吧
  應該很多還是「照舊」吧!! 
  哈哈~~因為每年的願望一直都沒實現,
  也沒認真完成
  不過今年許的要踏實一點.....

  首先,第一步
  就是希望自己可以
  每天踏實的搭公車準時上班!!!
  這畢竟是身為上班族的基本要求吧....
  且這也是個人自制力的展現
  呵~~歐巴馬的遲到壞習慣,
  我還不要一直效法的好
  這樣第一步成功了
  接著才有可能做到"不遲到"的願望吧
  這個願望可是包含了任何時間與任務等
  都不要再匆匆忙忙嚕!!!

  第二當然還是希望可以學好英文
  除了要認真上課外,
  另外平日也要回家復習
  可以感受到之前英文真的有點進步了
  但卻因為自己的荒廢,而又停滯不前了
  要重拾學生時代的程度還真難勒
  對了~~為了不再被爸爸唸
  今年最好還是完成多益考試好了
  加油!!那那那目前預定6月去考好了
   (呵~~~考得差這樣下半年還可以再考一次^^)

  接著個性方面要多方面修正
  多收斂脾氣、多方面思考、脾氣少一點、學會溝通
  不要那麼直腸子,想到什麼就說什麼
  別人的話,一定有他的道理
  自己的想法不見得是正確滴,要常聽別人的意見
  思考也要多方面多元一點,不要只會單項思考,一件事總有許多面象,不要被一些假象給矇敝!!
  另外,也要常問自己"最終目標"是啥???
  朝著目標前進,而非被一些枝微末節的小事給困擾,甚至走偏了方向唷~~~

  最後,當然還是減個肥吧~~~
  哈~~~在這個之前,我希望可以先早睡早起,養個正常的作息,至少先將臉上痘痘消除
  接著才有餘力來做這些減肥的動作,呵呵呵
  加油啦
  目前沒新的idea ,只有少吃多運動的口號嚕

        

 ps.圖片是春節前完成的1000片拚圖
又是無數個熬夜的夜晚所完成
這幅名稱叫做"喔!我戀愛了/Blachon "(HEYE)
粉口愛吧^^ 我粉喜歡唷
嘿嘿
當然不是影射現實生活中啦~~~(一片空白...哈哈)
只不過很想玩拚圖,剛好這幅粉可愛就買啦
完成品已經在房間地上躺了好幾天,也算是過了一年嚕
過完今天的元宵節後,就要收起來束之高閣嚕......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newweb.renoirpuzzle.com.tw/sop/product_detail.php?products_id=1616&classes_id=27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janet的發呆亭

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Fiona
  • 拼圖真的好可愛哦!!
    祝你的希望都能實現哦,加油加油!!(明天驗收你是不是搭公車準時上班)^_^
  • 唉 別說了
    我已經誇張到被盯上了
    只能皮繃緊一點嚕

    janetss 於 2009/03/11 23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