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~~~~
終於搞定一篇文章了
除了文筆不好  寫了好久才寫出的心得
(是也沒有寫太多啦....)
再加上極度地不熟悉網路的操作
po一篇蝙輻俠
居然花了我將近半天的時間呢
真是難以想像呀
希望以後可能熟能生巧啊

突然記起來今天是生日呢
一年一度屬於我的日子唷
放了自己一天假^^
但是
除了一大早就醒來外
(當然後來又逼自己再入睡嚕)
後來居然被惡夢驚醒
栩栩如真的夢境真是嚇壞我了
再加上又自己一個在家   
我最討厭自己一個人待在家
怕~~~怕~~~~怕~~~~~
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再去上班
不過
這樣好像太小題大做了吧
怎麼可以屈服於那些宵小的虛擬幻境呢
只好按下那個蠢念頭  上網找人聊聊找些事吧
不久後
終於不再恐懼  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家也是安全滴
開始怡然自在了^^


對了
還是要許個生日願望嚕
希望世界和平、風調雨順
哈  自己也感覺太假了  哈哈哈

好啦 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
希望我生活週遭的大家都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
(當然包括我了)
開始慢慢體悟到  身體健康才是王道
沒了健康   想正常工作、玩樂or做任何事都不行
所以
拜託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顧身體

第二個願望---希望可以成為說到做到的人
好像常常為自己規劃許多的行程或計畫
(ex: 英文、piano、lose weight、看書、on time.......etc.)
但是
總是半途而廢或是因為懶惰而不去實踐
真不喜歡這樣
希望未來一年可以慢慢改善
好吧 
首先就從每日準時上班開始嚕
希望從明天開始有好的一天^^

第三個願望咩
呵呵  就當做是不能說的秘密吧
放在心中
同樣也是希望會實現嚕

anyway
Happy Birthday to me ^○^

好了   要開始找資料去
呵呵  要找香港、澳門、蘭嶼的旅遊資訊
對了對了  還要找相機的資料唷  
這可是我打算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呢
看來極度忙碌呢
只好留在家中嚕 嘻嘻
等著晚上吃大餐去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