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jpg 

事實和錯覺 真實和幻想 中毒  你選那一個?

 

終於看完了,真是齣好看的韓劇,看完之後還覺得內心有點小澎拜!

故事述敘了30歲人生的轉折,面對未來的人生、愛情等,你要做什麼樣的選擇?男女之間的純友誼

 

我現在喜歡看的就是這樣輕鬆、好笑的喜劇,我覺得好看極了,真的值得推薦,有人說太拖戲了,但是,老實說,一對在現實生活中那麼好的好朋友,因為都想維持這份珍貴的友誼,一直不敢往前逾越一步,而真要要跨越那條界線成為戀人,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!劇情慢慢發展,是讓人可以接受的!太快反而讓人覺得不符合現實狀況呢!

 

就像在ptt看到人家的心得,炯泰對於蘭熙真的是極盡寵事,在身邊默默地陪著她,陪她唱歌跳舞、陪她喝酒、受傷時陪她療傷,天啊!蘭熙真的太幸福了!且炯泰或許是因為曾經有過太多女伴,所以實在也太體貼了,適時補充墨水匣、購買檯燈….等,毫無條件接受及接納蘭熙無理的對待,實在是現代新好男人代表呀!太令人嚮往了嘛........

 

喜歡他們倆好朋友間相處間融洽之情境,不需要任何的掩飾,不爽時互相叫囂,開心時一起唱歌跳舞喝酒,可以敷臉、大哭及做著各式各樣的怪動作,這樣輕鬆的相處模式、超好的默契及對彼此深入的瞭解度,戀人間若是有著這樣好朋友的相處方式,肯定可以減少許多的衝突!

 

二十歲寫給三十歲的信,你會寫些什麼呢?我想如果我的信,應該也是勉勵自己要再多努力、多加油之流的吧!過去已經來不及寫了,或許,每一年都可以寫一封信給十年後的自己吧,這樣感覺真有趣!另外為了慶祝朋友擺脫債務迎向美好的未來,也為了紀念自己最美時刻,大家一同去拍祼體藝術照,這份瘋狂及紀念性,真是令人讚賞!

 

什麼是愛情?只有不丟失自己才能守得住、貪婪、過日子、演奏會(如果不全心投入就會失敗)、時機……..你覺得呢?我想我也選擇了一樣的答案--「跳過」,呵~~~你呢!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blog.xuite.net/irene330/day/17609848

Ps. 這張算是片頭的圖,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張圖呢~~真是感謝這個網站的大大無私的分享呢

我最喜歡這張圖裡的舒服、和諧及自然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