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煙火  

2009應該是個好年   因為之前充滿了許多的幸運

交換禮物換了一堆好禮物,就連尾牙都可以幸運抽中禮品(以往這種場合,我幾乎只有陪榜的份);羽毛球雙人友誼賽拿冠軍,嘿嘿嘿~~實際狀況是我的partner太強也太好勝,所以我只要乖乖待在場內不要礙到他,適時地發球即可,所以呀~~大家聽到結果是我拿冠軍時,第一動作非常驚訝,第二動作就是去跟我的partner道辛苦,哈哈哈,妙吧!

不過以上這些就夠我開心粉久了^^

 

這個元旦假期過得很忙碌,直在宜蘭與台北間奔波……

12/31特地留在台北,只為了要看那著名的101煙火,而不小心又走入的市府前跨年晚會,依舊人擠滿了人,穿梭其中都不覺得冷勒!阿妹的演唱果然帶動了全場,不愧為天后~~~

五、四、三、二、一…….Happy New Year!” 大家在一起倒數的感覺真好,這才是跨年的感覺^^,煙火在剎那間點亮了101大樓,果然!煙火還是要實地感受最漂亮,最好看^^

 

1/1研究著高速公路的車潮,塞~~~~~~~~~決定還是傍晚再回家好了。唉!人算果然不如天算,車潮是減少了,但是排隊坐客運的人居然很多,怎麼大家不是一大早出門去宜蘭遊玩嗎?怎麼還要我再排個1個小時才能上車呢,人的行為實在太難預測了!

 

1/2為了有個健康的體魄迎接展新的一年,同學們在我的邀喝下,一同上草嶺古道囉!原本的毛毛細雨,在其他人拜完天后宮後,果然轉變為好天氣了,誰說神明沒有在保佑滴  呵呵~~~

自從高中畢業後,就再也沒來過這兒了,這次的行程居然比我記憶中的還要長很多很多(大里天后宮那兒起點à終點到福隆火車上車à坐回大里拿車),見到了果然還跟記憶中一樣的虎字碑雄鎮蠻煙,但接下來行程可完全是超乎想像了,沿著指標想走到福隆火車站,但居然走到了濱海公路上!!!我們只能緊貼著路緣走,大卡車一直從旁邊呼嘯而過,天啊!真是驚險之旅勒……越感覺今年真的所向無敵,沒有任何事可以難倒了!!

因為整趟行程搞了四個小時,大家真是累得東倒西歪的,晚上當然就要去礁溪泡溫泉犒賞自己嚕~~~太辛苦了

 

1/3研究所同學的婚禮,小倆口相差了8歲,愛情長跑可也是跑了n年了,從小女友高三末開始到大學畢業,現在還一起到美國陪他唸書,二人的情操夠偉大驚人吧!所以只好再奔台北參加他們的婚禮嚕~~~~又是「麗庭莊園」,環境一流,餐點而言我還是愛我們宜蘭的傳統婚宴菜色,呵呵!

吃完後馬上又奔回宜蘭,只因老爸說我一個人在台北也沒事做,不如回家跟家人一起,還可以順便帶小孩=___=,孝順的女兒只好乖乖奉命回家嚕。

 

1/4在家跟侄子鬼混一天,1歲多正在啞啞學語的小孩實在好玩,樣子小小的真可愛,不清不楚學人說話的稚音也粉可愛,莫名奇妙模仿大人動作也粉可愛,一整個就實在太可愛了!玩別人的小孩真是太有趣了。

為了明天的上班日,晚上就搭著火車回台北,終於結束我這段短暫又忙碌的假期。

 

假日果然比平常上班日還累~~~~~~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eamil轉寄,原作者--攝影學會陳進豐老師大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