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開心,今年真是有個開心的聖誕節

 

早上某個大案子要開標,但事先一點都不樂觀,甚至還有流標的可能性,這個事小,可怕的是流標後緊接帶來的負面影響,會是一發不可收拾,只有個字可形容,保證還有一堆人可能會因此而被撤換位置吧!

 

老實說,事前原本擔心指數約20%吧,因為我實在太難想像流標後的畫面了,很放心的認為應該一切都會順利進行!直到被要求寫份專案說帖報告後,擔心指數才上升至30%........而早上一進辦公室就被要求準備擬份流標後新聞稿,這才讓我的擔心指數狂飆到49%....感覺腸胃開始翻滾中!!害我直認為難道又是因為我的過份樂觀與天真,才沒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,唉  菜!!基於「墨非定律」的法則(你越放心覺得沒事,那越有可能出事),我也更加不敢偷懶,乖乖開始擬新聞初初稿……

 

親愛的聖誕老公公果然聽到我誠摯地祈禱(呵  昨晚睡覺前我還特地放了顆巧克力在桌上招待他的到來呢^^),送來了一份好禮物,開標結果順利得狠!續約順利成功~~大家都保住項上人頭了,呼~~鬆了一口氣,好心情實在無法隱瞞,開開心心跳回辦公室,開始沉浸在快樂的聖誕節氛圍中^^……….

 

以上這是辦公室裡開心的事

 

另外下班後的生活,今年我交換了3次的聖誕節禮物唷!都是大家由家中帶來的禮物,不須額外花錢,既環保又省錢~~~~~~~哈!我家中的存貨們終於可以有點兒促銷了(我交換了相框、杯子與盤子出去,老實說我沒一個會用到的,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頻捨不得丟棄而一直保存著,這種歐巴桑性格實在不知如何改起……),而我收到的每個禮物我都粉喜歡維多利亞秘密的乳液、小的指甲油、護唇膏與花茶、杯子……

 

最酷的就是那個杯子了,那可是個磁化杯呢!杯內材質可形成穩定磁場,可磁化飲品進而改變個人運氣,不同的顏色有助於增加不同的運氣,黃色à財運、綠à健康、粉藍à減肥、粉紅à愛情、灰à社交、藍à事業,酷吧!而我抽中的可是粉紅色!想不到除了顏色漂亮外,還可增加運勢呢,這真的太神奇!呵呵呵~~~~開始使用我的新杯杯去,真的是太開心了^^ 

 

Merry X’mas  & Happy New Yea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