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zzle.bmp 

 

11/15莫名奇妙地和室友去參加雙人拚圖比賽

300片的拚圖事先不知道是那幅.

因為我是她剩下朋友群中有在玩拚圖的人

可是我已經八百年沒碰拚圖了

且我每次拚,都是用最笨的方法

自己都知道拚得很慢~~~~

儘管這樣,還是參加比賽去嚕

 

總共四組參賽,室友居然認識其中的三組

(一組是原來就幫我們報名的,

另一組現場才發現是學妹……神奇吧)

於是,就在一片鬧哄哄中開場~~~

一開始的自我介紹,各組都紛說好久沒拚圖了

還志在參加不在得名勒

但真正開始比賽時,才發現大家也太強了吧!

馬上找邊框、顏色分類、到後來還交換座位勒

大家花招真多……

這兒的特殊規定是前30分鐘不能看圖

我們這組幼幼隊果真就陷入了重重迷霧中

室友很認真在拚裡面的圖片

我的邊框組合的很不順,一直碰到瓶頸,

再加上旁邊人又在吵鬧

(好啦,我也有跟著分心一起嘻嘻哈哈)

我也不知在執著什麼,沒有幫忙拚其他部分

於是好幾分鐘我是空白在那兒滴…….

 

耗完30分鐘,圖終於發下來了

~~轉眼間,第1組居然已經快完成了

2組也迎頭趕上....剩下我們後段班的還在迷惘

!!  1組完成了---47’39”

248’10” 

只剩下我們二組了`~~~~

加油加油努力努力

做最後的衝刺啦~~~

~~~不敵對方,第361’35”

但,我們要有運動家的精神,

既然參加了,就要奮戰到最後……

終於68’57”……我們也完成了  ~~~~

太開心了~~~

Anyway 雖敗猶榮,反正是場好玩的經驗 ^^

 

 Ps.我們雖然口中嚷嚷著不care名次,

   但我們回家後,還是忍不住想再挑戰1…..

   果然分數有前進呀~~~~熟還是能生巧滴^^

 

 

 

圖片來源:http://newweb.renoirpuzzle.com.tw/sop/product_detail.php?products_id=2473&classes_id=71

(這張圖就是我們比賽拚圖,粉復古吧~~~口愛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t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